我常鼓勵師資們要盡量將學習過程的作品當作紀錄,放在部落格和臉書做分享

當開始教學時更要將學員的作品拍照下來,也是放在網站上,這對你們的學生也是一種鼓勵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你要如何讓人認識你,這是最快的方式

將好的作品傳送出去,可以讓對你作品感興趣的人想要多知道你還有那些畫作

如果你不願意多花時間去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和臉書,要如何讓更多人知道你其實是一位很有內容的彩繪人(或彩繪老師)?

我也很忙,但是我利用每個空檔做該做的事,所以我通常要同時進行兩~三件工作

任何事情都是透過學習和不斷練習才能熟練,沒有別的法門和捷徑
不要說你對電腦不熟,多做一定會

親愛的彥蓁彩繪團隊師資們,我很願意讓更多人認識你們,但也請花些時間讓你們的部落格多些跟彩繪教學相關的內容

好讓進去你們部落格和臉書的人可以看到美的創作

你們都是那麼棒的彩繪老師,就這樣默默地.......................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