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五十大壽,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歷程
前天跟母親聚餐時收到個大紅包
說真的,從母親手中收到這紅包的感覺很特別
其實應該是我要感謝賜予我生命的人
我的父親是空軍飛官,在我不到兩歲時因公殉職
只聽聞他是位脾氣很好的老公,非常善良的好人
親戚們總說我長得最像爸爸
母親是位時髦知性的時代女性
也是我最尊敬和崇拜的好媽媽。
我的努力有很大部份是想讓她以我為榮,無須因為沒有兒子感到遺憾
我的姐姐和妹妹在職場上表現優異
我們的內心都想彰顯母親辛勞的培育和教養
我們三姊妹有母親和外公外婆,以及三位舅舅的教育和陪伴,得以成就今日的我們
感激優秀的父母讓我誕生在這世界
也感謝所有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無論是甜是苦,是鼓勵或是傷害
這些歷程都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今天收到很多的祝福,感受到滿滿的關愛
生命的價值就是創造更多人的幸福和讓世界更美好
我希望利用有限的生命來創造更多存在的價值
等六十大壽時,再來看看自己長進了多少!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也願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0150714_今天是我的五十大壽01.jpg 20150714_今天是我的五十大壽02.jpg 20150714_今天是我的五十大壽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