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辦事,佳岑看到Romeo一直痴痴的坐在門口,不肯離去

因此拍下了一連串的照片來告訴我Romeo有多麼的可憐

媽咪為什麼出門不帶我去,都怪我動作不夠快,沒有在門沒關好的時候就衝到電梯口


佳岑阿姨你在叫我嗎?你不知道我現在很難過嗎?


幹什麼還拿相機一直拍我啊? 媽咪為什麼不帶我去?


有沒有看到我眼裡的憂傷..........................


什麼? 你說媽咪很快就回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

................................................................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怎麼還是沒回來? 下次一定要跟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