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三個月前,我們大樓的管理室請我幫忙美化一下接待大廳的門面

佈告欄上方剛好有兩面白色的框,很適合作仿鑲嵌玻璃的效果

只是位置非常高,作畫時有點危險,管理是借來超高的梯子 讓我可以攀爬上去

我先在前幾天把線稿大約徒手畫好,因為太大了,不方便描圖,直接畫比較快

天空先用不同深淺的藍和淺綠打底,這個部份很快,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



最困難的是站在梯子 上,一隻腳要支撐在牆壁的邊框,看起來輕鬆,可是邊框只有大約15公分

手又不能扶著,最高的地方離梯子很遠,我應該先讓蜘蛛咬一口,看會不會變成蜘蛛人就方便輕巧多了

終於畫到花了,這種畫法非常適合畫在大型的壁面,效果好又快速喔

所以即使我的腳板只跨在窄窄的平面上,有點發抖的跡象,想著在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有人問我這是什麼花,其實這是參考我和Karl-Heinz合出的書裡面的作品再做變化

用同色系去做葉子和花的變化

畫到葉子時,我的腰和腳已經非常酸了,可是不想一直拖下去,難得有空可以繼續完成

所以咬牙撐下去吧!"快好了,快好了" 我在心裡安慰自己

這個打底的部分大約花費四個小時全部完成


隔幾天,把邊線畫好,整幅畫的感覺的完整了,住戶們也覺得很滿意

聖誕節快到了,大樓也裝了一個小小的聖誕樹應景,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