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三天,我的腿已經酸到快走不動了,只好穿著在全聯社買的紅色35元拖鞋,走來~~~走去~~~~偏偏今天又穿綠色系的長褲,有點給他不搭調,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明天傳習所四館就要全面開放給遊客參觀,我們幾乎完成百分之九十,還有些細節不滿意,再調整吧!


這是我們開館的第一組DIY客人喔,姊姊叫做"質然",弟弟名叫"質善",可愛又純真的孩子,從他們的媽媽就可以了解這兩個孩子為何這麼優,媽媽非常客氣有禮,隔幾天還收到媽媽寄來我們當天合照的email

接下來的是親切的奶奶二人組,不過我記得好像還有另一位戴著白色帽子的奶奶,我問他怎麼不也幫帽子做些彩繪,她微笑著搖搖頭,有點害羞

這位也值得提一下,他是帶著雙親一同來參觀園區,沿路很有耐心有面帶微笑的攙扶著父親,我當時在外面畫大型的壁畫,沒有參與DIY教學,不過看這幾位先鋒留在板子上的作品,可以想像作畫時的心情,應該是放鬆而有趣的吧!

這就是我早上十點開始畫的大壁飾,因為前面要擺手工彩繪腳踏車,所以後面放個草原景色,沒有動物,就是純粹的草原

Angel說: 嗯!可以想像奔馳在草原的感覺~~~~~~~~~~

我們兩位帥帥的男工讀生在後面放了一箭: 腳踏車沒有輪子要怎麼奔馳?

為什麼呢???? 因為我畫的手工腳踏車的進口零件還沒組裝上去,永久機械公司說組裝好的手工限量腳踏車一台要十幾萬,他們不敢冒險,就先這樣展示吧!!!

我們於是討論說,自己在畫布上把輪子畫上去...................

這幅畫約四小時完成,我還是沒有把輪子畫上去,因為還要畫把手和座椅,有點麻煩ㄋㄟ

到了第三天下午,已經布置到另一個館的一樓,和釘好五館的牆面,由原本的白牆釘上木頭色的線板牆面,有了這兩位年輕工讀生的確幫助不少,我們走到中庭入口處還是覺得有點冷清,第二天就已經請佳岑準備二十隻的公雞風車和鴨子風車來增加整個展場入口的氣氛,組合風車是件辛苦的工作,於是請兩位工讀生幫忙製作,男人應該對木工比較在行吧??!!我們其他人還是繼續畫畫畫和佈置五館

請看~~~~~~~~~~~雖然還沒做到理想中的樣子,已經吸引一些遊客進來觀賞,如果各位有空來到傳藝中心的傳習所四,五館時,請仔細的欣賞每件作品,我們集合了十幾位彩繪老師和學生的作品共約三百件,每一件都是作者花了心血去完成的(說到這裡,工讀弟弟仍在埋頭苦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