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每個人的腿都痛到睡不著,於是聊天到半夜再試著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著,隔天一早就是兩館開放參觀的日子,我們趕緊加工鴨子和公雞風車,讓外面入口處更加熱鬧以吸引人潮,前一天晚上已經把十支風車上好底色,先插上去增加豐富性,今天呢是完成剩下的十支,然後在加上簡單的花紋

從傳藝中心的外觀可以看到我們畫的長布條,我和碧瑜,Angel一共畫了六個長180cm的布條,上下用長竹竿撐住之後,妝點展示館二樓的空間,遠看也很棒


我們畫的是挪威Rosemailing的風格,這個風格也深受中國畫風的影響,螺旋圖騰的表現和廟宇有點異曲同工之處,所以和整個傳藝中心的氛圍很搭配


走近入口處,有一個很誠懇的小女孩在迎接遊客,這個景點也成了遊客必拍之處

這是還沒加上風車前的感覺,雖然上方的風景已經增加溫馨的氣氛,但是還是不夠熱鬧

這是加上了風車,有了轉動的生命力,遊客在各個色彩不同的風車前留影,這又要感謝枻汶的靈感,我只是跟他說我想要在兩側加上風車,他以過人的敏感度想出站在不同的視角,以來客的角度去看,要怎樣的間距和高低變化,讓遊客處處感到驚喜,我真的學到很多

通過長廊,進到入口處,有Ann & Andy迎接各位,這裡可以隨意拍照,我們也在旁邊設了個小凳子讓遊客坐著拍照


這是第一位主動提出把彩繪畫在身上的小姐,而且還很勇敢的要我幫她畫在臉上,當然我也不負所託的畫出令她開心的小圖騰,彩繪不只是讓自己有成就感,當我們畫在遊客身上,看到他們珍惜又欣喜的表情,也會讓我們開心起來

這位可愛的小美眉是苔馥專員的女兒,非常的聰明又活潑,我很喜歡跟她聊天,我一邊幫遊客畫,一邊看她畫型染,她問了我很多問題,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她問我甚麼,只是記得當時的感覺是她問的蠻深入而且是頭腦分析思考過的

這段時間遇到許多很棒的人,若不是有這樣的展覽活動,也無法跟這麼多人接觸,這又是我的另一個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