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會場除了學習新課程,還有幫忙David的女兒和Karl-Heinz照顧展示攤位,有時會有空檔,看到他們在現場示範教學,覺得好羨慕,真希望我也可以畫些東西

Karl-Heinz 拿給我一個他畫好的作品,他說:你可以加些花在上面,讓這件作品更活潑生動,咦?這是真的嗎?他說從來沒有人敢畫在他的作品上,應該說他也不願意別人畫在他的作品上,趁他反悔之前,我已經用鉛筆畫上線稿,其實我也是在腦中有個大概的構圖,畫到哪兒想到哪兒,不過重點是色調要協調

不過呢,玫瑰是人人喜歡的,就畫玫瑰吧!


用Traditions壓克力顏料,先打上一層淡彩,事先就要做出不同明度,可以表現出遠近層次的變化

在現場示範的過程,很多好心人會鼓勵我,問我會不會在明年的會場教學,他們要先預約,真是善良的人

在這個步驟已經接近完成,整體的明暗都已經確定,再來就是幫花朵和葉子添上色彩,我大約花了八個小時完成,因為中間還要賣東西和介紹Karl-Heinz的DVD以及我們的仿鑲嵌玻璃英文版合輯,這是很有趣的經驗,如果有機會在會場也有個展示攤位,我就知道要怎麼運作了


全部完成之後,走到遠方檢查是否還有要修改的地方,我還想在下方加些小花苞和葉子,不過那是下次再來美國的時才能畫了

這是在OHIO的最後一天,我和David的女兒要一同開車前往賓州,和Karl-Heinz再共同完成的作品前拍照留念,這件作品將留在Karl-Heinz 的家,Bye bye~~~my roses.  Bye bye~~~ Oh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