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教學DVD拍攝

21日一早,Jecssia 和她的男友 Young David 幫忙拍攝DVD教學帶

Veronique的丈夫Francois 幫忙佈置拍攝現場,這個場景就是David Jansen拍攝DVD教學帶的場地,也是他在自己的工作室教學的地點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兩台高畫質的數位攝影機,兩個高敏感度麥克風,還有幾台蘋果燈

因為今天拍攝的作品是我們新書的作品重點,每件作品除了畫在素材上,還要畫分解步驟在練習板上,每個風格已經畫過至少兩次了,駕輕就熟,所以整個過程是很順的

這是David的作品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次的拍攝全部用英文教學,也是我第一次用英文教學,原本今年在美國SDP 會場的教學課程,因為兒子開刀而取消,所以沒機會測試自己的英文教學能力,我前一天有一些緊張,但是一開始拍攝,管不了那麼多,就是盡力的表達,Jecssia告訴我沒問題,她很清楚我的說明,哈哈!!!真的好刺激!!

這本書附贈的教學光碟共計四小時,每件作品20分鐘的重點解說,共有約12件作品解說,


這也是David的作品,我沒有帶自己的作品來美國,不過都已經在台灣拍好相片了,這本三人合輯將在九月出版,全書以英文和法文合版,但是會附一片全書中文譯本CD,所以將來在歐洲,美洲和亞洲都會發行這本書

彩繪原本就是國際市場,這是第一本國際合作的書籍,我們期待將來有更多人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