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拍完DVD,很累~~很累~~~~~

雖然剪接後只有八十分鐘長,但是我們從早上十點忙到晚上七點,還好我已經在美國十幾天,每天都說英文,拍攝過程並無NG重來. 還是花很多時間準備示範的畫板......等等

今天又有兩位新朋友前來,Paul和加拿大的老師Connie,Martha和Veronique準備了很豐盛的食物,我這幾天主要是幫忙清洗碗盤,他們都叫我"辛蒂瑞拉"---灰姑娘是也,每天都吃得很飽,我的食量比他們大,他們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我的Size還那麼小???

這是法式蘑菇湯,很香醇的奶油和打碎的蘑菇,又有新鮮大片的蘑菇,Veronique說蘑菇不要清洗才可以保存鮮味

嗯~~~~真的很香喔,要來一口嗎?

這是加拿大的老師 Connie Clark,我和Connie今天將一起住進一間由工廠改造的公寓,非常的舒適喔

Veronique 端出剛烤出來的派,David已經迫不期待的要開動了

Francios 從法國帶了很多瓶好酒,每天晚上都有不同年代的葡萄酒可以品嘗

新鮮的沙拉配上剛出爐的派,嗯~~~~令人食指大動,其實是雙手並用

點心是蘋果派,真的很難想像可以在一個晚上品嘗這麼多西式的Home made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我跟大家說要把這些照片放在部落格和其他人分享

蘋果派鋪上一層酸奶油,在灑上少許砂糖,我很控制自己的慢慢品嘗,微酸的蘋果加上鬆軟的派皮,入口即化的奶油瞬間融入味蕾,我們已經約好聖誕節再相聚,我也會準備一些中式的料理和他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