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花園多了幾個生力軍,渝裐送了一盆瓜葉菊,將它置於階梯扶手,經過的人就可以欣賞到美美的花

工作室的學生們常帶一些東西來跟大家分享,即便是一杯現泡的咖啡,手工香皂,各種點心,或是有同學希望阻止地球暖化,帶來素食餐點讓大家體會素食也可以美味,這樣的環境,讓大家越來越體會到分享的重要和感染力

"施比受有福"這句話在工作室經常都可以感受到

這是好友買的風鈴花,一放在綠叢中,馬上點亮了整個花園,花期可以長達一個月呢

仔細看風鈴花的造型,好細緻又可愛

剪下花園中最美的一朵玫瑰,放在破掉的咖啡杯中,我會拿到臥室,一邊看書一邊可以欣賞,到了明天應該就快凋謝了,我拍照時會考慮是否能夠入畫

如果想要背景乾淨,不要干擾到花的主題,我就用Photoshop修圖去背,歡迎大家使用我這幾天拍下花園中的花草的照片來繪製自己喜歡的作品,畫好之後要記得在我的部落格貼上回應來跟大家分享,希望這些美美的真花照片能夠帶給各位更多的靈感

你可以畫成單邊漸層柔美的效果,也可以用油彩做出有點抽象的感覺,或是把不同的照片排列組合

先把圖片拿去列印出來,描出線稿,把可能組合的線稿排在一起,直到找出自己最滿意的線稿,然後決定底色,他們可以畫成上百種不同的樣貌,一定非常有趣



這個角度也很好,把不同角度結合在同一個畫面,加上三色菫或是瓜葉菊的花,試試看,會很美喔

做版面設計就是如此,把各種元素整理出來,變成一個資料庫,當你需要時挑出想要的再排列組合,必要時配合素材的形狀,加上一些蔓藤或是逗點來增加畫面的延伸性,如此一件美麗的作品就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