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接到有香港來詢問課程的訊息,是對彩繪有高度熱愛也在香港和日本老師學習三年的Ida,我們討論好要學習的內容以及進度,剛好那段時間可以銜接David Jansen的課程,雖然有點冒險,因為還不是很清楚Ida的學習進度以及個人繪畫的速度,但是一年才一次的彩繪大師研習錯過是很可惜的,所以也就先試試看囉

剛接到Ida就馬上回到工作室開始畫畫,時間寶貴,我們第一天就畫到快十點吧!!第一件作品已接近完成

隔天花半天時間完成細節,Ida的畫工很細膩,也超級有耐心

第二天Ida隨我到新竹去繼續完成第一件的細節和第二件的前半部,同學們也都讚嘆她的速度和專注力

她三天完成兩件俄羅斯初級作品,進度算是不錯


有兩件作品因為細節未完成,所以沒拍下來,等Ida在香港完成之後在PO上來

其實外師課的進度快,語言上也有點隔閡,所以原本要讓Ida多學些不同的風格,以及體驗國外講習訓練課程似乎該等她更加熟練進階技法之後再作考慮,整體而言她算是領悟力快的學生了,而且他希望在作品完成時是有90%以上是自己完成,這樣回去才有能力教人,這樣的觀念非常好,我也期待Ida成為很專業又認真的彩繪老師

為了可以順利完成俄羅斯中級的課程,Ida只好放棄原定計劃上David的設計課程,雖然可惜,卻也是必須做的決定

這是俄羅斯中級的作品,還有兩件再補充


拍下認真做畫的Ida,為了讓他可以在時間內盡可能完成該有的進度,外師課上完之後,我先陪David和Martha用餐,再去接Ida來工作室畫到半夜一兩點,我們都拼命補充維他命來維持體力,真不知道我是怎樣撐過這十天,每天要聚精會神的翻譯,還可以陪著Ida教到半夜,應該是意志力吧

等外師課結束之後,Ida也回到香港,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昏睡好幾天

從沒試過照片加花邊,為了鼓勵他的用心學習,加上大大的花邊,還真是很花耶 

十四天內完成六件俄羅斯作品,在教室一偶合照留念

除了俄羅斯作品之外,還完成了David的花卉單項課程中的一件仿油畫作品,先放在金邊框拍個照

很棒吧!!

Ida日夜趕工的學習,完成七件難度中上的作品,剩下的部份我們再約個"清靜"的日子,還有四件俄羅斯高級班作品和一件淡彩效果的作品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