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歐洲回國後,Delft的精緻瓷器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其實這緣自中國的瓷器彩繪,應該由我們華人去好好發揮的,我整理了一些主題,針對風景,花鳥,人物和帆船,設計了一系列Delft的瓷器彩繪系列課程,希望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學習這樣的畫法

整套七件作品,含瓷器和彩圖,特價優惠14800元  (您只需購買四色Heritage壓克力顏料)

就可以親手繪製屬於您的瓷器彩繪,很適合初學者嘗試

這一系列瓷器彩繪是用壓克力顏料繪製,隨時可以拿出來畫,不需燒烤,完成之後是用亮光噴漆保護,非常方便於一般工作室創作,很多人問到關於水洗或是可否放置食物,這類手工藝術品,很少有人拿來裝雞鴨魚肉之類的食物,您可以裝乾糧,使用過後用濕布擦拭即可,當然進窯高溫燒過的瓷器更有價值,相對費用較高,比較不是一般家庭可以長期學習

這類的問題要看個人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畫材,以我的工作室而言,我盡量讓價格維持讓大多數人可以負擔,同時材料取得便利,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嘗試使用釉上彩來繪製







下圖這件木器彩繪也是Delft風格,這是我這次在法國跟David Jansen學習的作品,木器寬約50cm,非常精緻細膩的作品

單學此作品含木器,學費和彩色講義(顏料自備)   3800元

與最新七件瓷器彩繪一同報名者,只需另加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