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多才從台北抵達台中,覺得全身精力像被抽空了,休息一個晚上,隔天到國安國小教愛心工作隊的媽媽們拼貼

這是他們第一次接觸拼貼,也非常期待可以自己動手做出漂亮又實用的作品,他們說工作隊辦的學習活動就我們彩繪人數最多,有將近二十人,其他都是個位數呢

我和佳岑一起,將拼貼和彩繪的初步技巧慢慢的在課堂上引導員們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孔姐是我十幾年的鄰居了,她在市府和許多中小學當義工,非常熱心的大好人

惠清是專程從青島來台灣學習彩繪,我們已經連繫了兩年,鍾渝今年成功來台學習,一圓彩繪夢

趁著今天在國安國小教入門的拼貼作品,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囉

媽媽們都做得興高采烈,彼此分享多餘的餐巾紙,讓作品更加豐富

也有學員喜歡可愛的小女孩圖案,其實大多是做給自己孩子,每個人的作品都各有千秋

無論是可愛的圖案或是成熟風格,都引來其他的讚美,他們說沒想到拼貼這麼好玩,而且很有成就感呢

這位小女孩跟著媽媽一起來玩,媽媽負責外面的拼貼,小女孩負責筆筒裡面上色,有模有樣的完成了整件作品

調皮的小女孩看到我要拍她,裝個鬼臉給我看

美芳也是很多年前我的小兒子小學一年級同班同學的媽媽,今天又再度碰面,非常開心

有的學員動作非常快,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因為筆筒兩面都貼,如果是剪細部圖案的會多花些時間

全部學員大約花了三個小時全部完成,有的動作快得先離開,有的留下來整理場地或是多買些餐巾紙回家貼貼看,教這些愛心媽媽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大家都很有愛心的整理乾淨自己週邊的環境,也有特地留下來打掃整間教室,或是幫忙把調色塑膠墊清洗乾淨,讓我們省掉許多時間,謝謝你們!!!也期待下周有更多作品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