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的聖誕節因為工作室的事情太多,無法應邀到David Jansen的家和從日本和法國來的朋友一起共度佳節,法國老師Veronique也一直透過Skype要我務必前往美國,這個月初David又來馨說要一起討論新課程和很多新資訊要和我們分享,我又何嘗不願意去呢???於是下定決心,跟旅行社聯繫,終於費了好大功夫訂到機票了

我是22號出發,到達美國的當地時間是22號晚上7:00,見到日本老師,法國老師和Martha前來接機,Martha的擁抱和一句"Welcome home!!"更是讓我想賴著不走了

晚餐是手藝極佳的Yumiko和Veronique共同完成,混合日式和西式的餐點讓我疲憊的旅程得到些營養補充,明天天亮之後再好好參觀David的新居以及新創作

我們還要幫光禿禿的聖誕樹裝式的熱鬧非凡,還真的有聖誕節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