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讓自己將來可以回味一下這些佳餚

其實不是只有我愛拍食物的照片,Yumiko也和我一樣

Veronique作的蔬菜千層麵,當然也是美味無比囉

簡單的番茄加上特殊的醬料,讓整個味蕾有了奇特的體驗,我吃了快一顆番茄,平常我很少吃番茄的


這是蛋和洋蔥一起攪拌翻炒,味道蠻清淡的


用餐時外面的小鳥也一起到庭院裡的鳥用食盤用餐,David總是準備了足夠的鳥食讓他們盡情享用

這種鳥叫做卡農
還有其他種類的鳥也成群結隊來用餐

晚餐比較簡單一點

在用餐前,每個人的餐盤上放了一個可愛的聖誕樹裝飾,等明天在把他吊到樹上

我拿到的是一個有小狗的狗屋吊飾,Yumiko的搖搖馬好可愛,讓我想到古屋加江子的畫

Veronique煮了一鍋好好喝的蔬菜湯,搭配上面加了奶油烤過的法國麵包,酥脆的麵包沾著蔬菜湯

嗯~~~~~~~真是絕配

這是Veronique和她的丈夫,一對恩愛無比的夫妻,別看yaya很嚴肅的樣子,他是超級搞笑,頭腦聰明反應又快,我們很多新做法都是他的點子

這道煎餃其實室昨天David指定要我做的,他們賣的餃子皮實在很大,是我們水餃的兩倍,所以做出來的餃子必須煎過才會有型

我沒有丟台灣人的臉喔,他們吃了之後讚不絕口,要我做一百個留下來讓他們繼續回味

當然是不可能的啦!!!這樣我還真的就不用睡覺了

我明天要做烤雞排還要安排一天燉牛肉,偶而溫習一下廚藝也好

Yumiko製作了一片問候的DVD放在Youtub,蠻有趣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lYvm7rG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