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爆笑了

我們今天很早起床,把六箱行李送上車之後,開了半小時的車抵達機場,再度確認行李沒有超重

把我的電子機票交給櫃檯人員,他問我今天是幾號??我說"30號啊!!"

他把護照和電子機票教還給我:"你應該是明天早上的飛機"

我和David, Martha呆在那裏

我怎麼那麼糊塗!!!明明知道是一月一號抵達台灣,怎麼12月30號就去搭機了

不過至少我不用擔心會有行李超過50磅,都已經過磅了

真的太想回去了,歸心似箭................

不過,多待一天也好,多畫一件作品

But, they will make fun of me about it the res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