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回來之後,David一家子開始把電腦搬到餐桌,一共有三台大螢幕的電腦,按照家族的傳統,要完整整兩天的電腦遊戲,當然就是那種戰爭的Game

我負責他們的三餐,光是冰箱裡的剩菜就有將近大大小小二十幾個保鮮盒,我把這些菜整理出來,做成烤餡餅,大家也吃得津津有味

晚上就熱炒兩樣蔬菜分別加上剩下的火腿和烤雞排,切成小塊一起炒之後也很美味,看到冰箱裡的剩菜減少很多,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既然多了一天,我又設計了一幅Direct Painting,原本想在飛機上畫的尺寸比較小大約十吋,這個圓盤應該是18吋吧,我一共會設計一系列四件作品,還有兩件稍微小一點的,很奇怪喔,從難的設計到簡單的

我還是以玫瑰花為主題,加上可愛的蜂鳥

這種畫風真的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一朵寫實的花,當然前提是調色都沒問題的情況之下


外面的邊框加上深色,讓主題凸顯出來

明天要早起,還是去睡覺好了,或許在飛機上可以完成,再說吧!!!

Bye bye America!!

可愛的台灣,我"真的"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