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不想再拍食物了,其實我還是很認真的畫畫,不是只有不停的吃

但是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我聽到相機在呼喚我,手又癢起來的

這一天是Veronique夫婦回法國的日子,我們又準備了很豐盛的早餐,他是明天生日,其實也順便幫David慶生

每次用餐之前,我們都要先唱些歌,這個演變很好玩,先是Yumiko常聽到Franciso起床後伸懶腰會發出"蝦巴蝦"的聲音,她就唱起小野麗莎常唱的歌"啦啦啦~~~蝦巴搭巴搭~蝦巴搭巴搭~啦啦啦~~~蝦巴搭巴搭~蝦巴搭巴搭"來當作用餐前的祝福,之後在加上法文的祝你有個好胃口"谷阿巴替",然後是日文的開動了"乙搭搭ㄎ一嘛司",再來是中文的"請慢用"

David說"請慢用"很像是一首歌的開頭,所以我們又把它編進去了,每次要開動前都要唱好久真好笑

請見Yumiko的部落格DVD影片

在影片最後有Veronique摸老公鬍子的片段,因為Yumiko說,他常看Veronique會毫不必諱的在大家面前對老公有親密的動作,就像我們在法國時,他們一天到晚就"I love you, baby" , "I am so lucy to marry you"," Oh~~~I miss you , love you" 還有 "You are my angel of light" 那句是形容我啦,嘻嘻!!

所以Yumiko要把他們親密的互動拍下來,回去好好教導老公要把愛說出來

我們這天的早餐有酸甜的藍莓,和放進烤箱烤過的綜合水果沙拉,這道沙拉裡面有草雷,紅梅和紫梅,加了砂糖和奶油來中和梅子的酸性,吃起來很暖胃

還有各種起司和腰果,以及德國香腸


當然少不了烤麵包以及Yumiko的洋蔥炒蛋,還有昨天剩下的南瓜沙拉,這道很好吃耶


最後還有四季甜豆,不是讓我很興奮的菜,所以放最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