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經過前一天的烏龍事件,又把行李重新整理過磅,早上帶著六箱行李到機場

起床時看到前一天還綠油油的草地都鋪滿厚厚的白雪,希望不要影響航班

巴基斯特是隻很酷的貓,天冷他都是整天睡在烘衣機上的洗衣籃,原本要摸他他都會想咬人,當他看到我打包行哩,就一直到我腳邊打轉,跳到我每個行李箱上,還讓我抱著他長達五分鐘直到我承受不了重量將他放下

最後他睡在我的隨身行李箱上,久久不肯離去.....................

怎麼到要離開了才釋出善意啊?????


David早早起床,用黃色那台鏟雪車開出一條車道,我們在早上八點半離開溫暖的家,前往機場


沿途的風景蠻美的,很寧靜的感覺


一群野鴨在白色的雪地更顯突出

這是加油站旁的大樹

到了機場,幫忙托運行李到機場內的是和前一天同一位服務人員說:咦?你們昨天不是來過了嗎?

我又被Martha取笑一次,不過小費是David付的,我可以多來幾次


到了櫃檯,櫃務小姐說:到華盛頓雞場的班機因大雪取消囉!!!!

Martha說:"Oh, NOooooooooo,我們又要再回去了,不過你的中國菜煮得不錯,還會幫忙洗碗,這次是因為天氣,我不會再取笑你了"

好家在,有班機可以到芝加哥轉機,在銜接上原本到成田機場的原機返台,只是時間很緊湊,我幾乎是半跑的到達登機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準時抵達台灣,因為1/2在台北科技大學教課,千萬不要延誤了

現在多的行李收費好高喔~~~~~~~~

我多付了650元美金的行李費用,他們說多出來的前兩件是一件150美金,後面再增加要一件250美金,採累進方式,不過還是比用其他方式快又便宜,希望以後飛機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補充燃料

親愛的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