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受邀去台北長庚醫院指導六分鐘護一生短片的拼貼彩繪製作


原來現場還有甜美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參與製作,共有四名長庚志工和一名癌友,


大家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這個象徵意義的"6"


雙面都有漂亮的拼貼彩繪



過程中大家都盡心盡力的一同完成,我去會場前一天先將進口棉紙都剪好備用,以免現場時間不夠


這件作品完成後是要擺在台北長庚醫院來宣導六分鐘護一生的觀念


說到這個,大家今年去健康檢查了嗎?要愛惜自己喔




我要同時注意這十二隻手的動向,雖然要很快完成還是要注意品質


有些角度不對的還可以撕起來重貼,如果是餐巾紙就不行了





林志玲隨時看起來都那麼親切和動人


人美心也美,現場氣氛真的很棒,雖然有十幾位上影師加上工作人員在一旁監看


一點也不覺得緊張或是有壓力呢




這些是共同參與製作者的合影



完成之後和參與製作者以及健檢科的護士們合影





拍照完成之後,工作人員也離去,攝影師和林志玲以及癌友在會客處做專訪,我在原地繼續完成彩繪的細節處理



雖然主辦單位告訴我這樣就可以了,不用太完美


我的個性是接了一個工作就代表自己的作品和要有水準以上的工作要求


又畫了一個小時才完工,塗上兩層抗光性的亮光保護漆才安心離去



我離開時林志玲和癌友還在聊心裡話,在交談內容中可以聽出身為公眾人物所承受的壓力


要有很強的自我調適才能坦然面對外界放大鏡般的檢視和或許將來光環褪去時的心理調整


在這次的六分鐘護一生短片是由林志玲執導,她真是為全能的藝人,剪輯好的短片會在3月1日公布


相關新聞報導請見下方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85626/IssueID/2011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