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到玫瑰最後細部葉子的修飾時已經天黑,鍾伯伯拿著延長線和檯燈出來,讓我順利完成


這時已經晚上六點多,算算這天我花了大約五個小時完成全部的圖案繪製,應該算是快的了


主要是這些技法對我而言是駕輕就熟,一項技法若是沒有去運用就日久生疏,最後就變成無用,很可惜的



我要特別提一下這隻可愛的流浪貓,母貓不要她,瘦弱的洗貓跑來這裡,鍾伯伯會餵牠,晚上就睡在庭院的椅子上


她在我第一天去勘查地形時就對著我喵喵叫,當天作畫時一直跑來我身邊撒嬌,之後鍾伯伯說: "如果喜歡就帶回去吧,那這隻貓從此就好命了"


我覺得跟她很投緣,就請鍾伯伯幫我打包裝箱,帶回台中,先帶去獸醫院打針和除蟲,開始她新的生活


醫生說她才兩個多月大,體重一公斤,摸起來都是骨頭,幫她買了貓罐頭,乾糧,在加上卵磷脂和營養奶粉調配在一起,她吃得好開心喔,真該教教那兩隻好命的挑食狗,讓他們好好想想外面還有多少吃不飽穿不暖的流浪貓狗.....................................




第一天先讓她住在籠子裡,Nini和Romeo忌妒死了,不過還是要讓他們慢慢熟悉彼此


我還在想要幫她取甚麼名字才好呢???




有甚麼建議呢????要取甚麼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