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巴桑又去吃大餐囉 !


星期三,上課日的中午時分,蒲公英又捨命陪 ~ 道行很深的大嬸 ~ 美利緹去品嚐星期三的商業午餐,


而 ~ 每星期三遠從台中來竹北敎課的我,喜歡吃西式美食,受不了蒲公英 PO 文的誘惑,也被她們拖著一起去嚐鮮,


於是,三位熟女開心的一起品嘗美味的巧克力麵包 ~




多虧有 ~ 美利緹 ~ 先來排隊,我們今天坐在靠窗的好位置,


溫暖的陽光灑進來,連可樂看起來都好喝極了 ~


我必須要說,蒲公英那台Cannon G10相機實在太優了,畫質絕佳


今天,蒲公英~ 很聰明的 ~ 先詢問服務人員今天的湯品,


得到的答案是 ~ 蘿蔔西洋芹湯 ~,


但是,端上來竟是上星期五,我以為的 ~ 南瓜湯 ~,


天ㄚ ~ 大家評評理,這湯 ~ 看起來像是蘿蔔湯嗎 ?


不過,嚐起來也真的沒有南瓜味,我真是太不能理解了,


幸好,湯頭非常濃郁好喝,說是蘿蔔湯就蘿蔔湯吧 !





這是我點的 ~ 海鮮義大利麵 ~ 份量很多喔 !


這盤子是有深度的,女孩子真的吃不完。


這是蒲公英跟美利緹點的 ~ 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 很澎湃吧 !





雞肉在這裡 ~


我看著他們先看著漢堡發愣,研究如何吃相好看一些,有點困難耶





很大塊吧 !


他們看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算了,歐巴桑臉皮厚,不用顧慮形象,直接雙手捧起來吃,


反正 ~ 每一桌都是這樣,


周三的商業午餐是 ~ 海鮮義大利麵 ~ 和 ~ 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 二選一,


特價 199 元,飲料和巧克力麵包無限量供應,很超值吧 !





雖然,中餐吃很飽,下午蒲公英還是有很認真的畫畫喔 !


今天下課前,她把師資班第九件作品完成了,本來這個圖騰是要畫在針線盒上面的,她很喜歡這個畫風,所以打算畫在板凳上,而且,很豪氣的說 ~ "我要畫四個"。


在家裡描圖的時候,沒有跟我商量,傻傻的把圖騰全部描上去,


結果,就像是一塊練習板,畫的過程,又驚覺小細節超多的,畫不完的雙色逗點,描邊、拉線,蒲公英說想到她發的豪願 ~ 四個板凳,不禁有點退卻,


我告訴她 ~ 把圖騰放大,一個板凳,畫一個大圖就好了。


讓她又開心了起來。





雖說構圖不夠完美,橫著看還是感到很華麗,


~ HALLINGDAL ~ 畫風的用色非常鮮明,非常適合畫在家具上。


拍張近照 ~ 一些修飾的小細節,真的很美耶 !


還有,同學們今天拿到送的新顏料的試用品了,美利緹說 ~ 好漂亮捨不得用。


我們 ~ 恐嚇 ~ 她說 :


~ 早知道你捨不得用,所以我們已經把顏料擠出來了,妳拿到的是空瓶 !



有好幾位學生都說捨不得用,要供起來,拜託~~~~~~~~~~我要知道你們用了之後的感想,而不是用來收藏好嗎!!!真是一群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