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吟是跟了我二十年的學生,我們有著像親人一樣的感情,聽一位師姐說我和怡吟前世是情人,但是無法修成正果,所以這輩子感情特別好,


ㄟ....................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怡吟的老公常說的是:你是上輩子欠她是不是,幹嘛一定要...........


可以有個認識這麼久還一直常見面的朋友是讓我很珍惜的


她很喜歡畫可愛的風格,當她說要學這樣的水果靜物時,我也有點驚訝


這件作品其實很不好畫,我們先用壓克力顏料打底,包括水果基本的明暗,暈染的部分是用油彩


 


等油彩乾了之後,又用壓克力顏料畫細部的修飾,包括水蜜桃表面的細毛



葡萄的前後關係,用明度和彩度的變化來做,前方要比較鮮豔和明亮的色彩


很久沒畫水果了,當學生想學不同類型的作品,也可以讓自己換換主題,這也是教學中的一大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