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12月5日


我和淑惠也是早上八點半到東大園區報到,我覺得前一天畫的背景很像湖水,所以決定要畫荷花在上面當主題.我用鉛筆直接構圖在門板上,因為畫面很大,所有的花和葉子 相對的都得放大


我們在第二天完成花和葉的底色,因為有學生在教室等著上課,十點就趕緊收拾回工作室了,太匆忙所以忘了拍下這天的步驟,有學生準備麻油鷄來進補一下,所以要趕緊回工作室囉!


第三天12月6日



這天我們畫了第一層的深淺變化,我用類似俄羅斯風格的層次重疊上色,讓這幅畫再遠看的時候也可以呈現出立體的效果,因為剛好從喝茶談天的接待區往前看,就是這個鐵門


我很喜歡看淑惠拍照的樣子 ,很自然又優雅,當我面對鏡頭,常會嘴角抽慉,不知所措




這是完成第一層明暗變化之後的圖片


我用很大號數的橢圓筆來畫,這個牌子是法國廠牌,彈性很好,也很耐用


而且我發現了!不要看鏡頭就會拍的比較自然一些!


當天從早上八點到十點完成的進度<嗯!還不錯!再加強一下顏色的變化和補上小昆蟲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