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應付龐大的高解析度修圖和多了一位工作人員,我準備了一台16吋新筆電,運作速度還真的很快!!!


因為蓋子是鋼琴鏡面處理,表面很滑,我畫底色時直接加入萬用底劑和顏料混合,完全不加水,不過畫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未完全乾時輕輕一碰就會掉色,所以我會用冷風吹乾之後才進行下一個層次



我用Photoshop軟體把標誌修掉,不讓電腦品牌的標誌干擾畫面,這樣可以專心的欣賞玫瑰花


玫瑰還是我的最愛,現在又鍾情紫色,有學生說我的畫風有些改變,很多年前心情鬱悶,所以顏色偏暗,現在心情好所以越畫越鮮艷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就是覺得亮一點看了心情好啊!!!


玫瑰周圍的空間讓畫面太單調,所以加了些紫色小花,可能是紫丁香吧??


不重要,就是為了讓畫面更豐富,顏色又不想太複雜,選擇同色調的就可以了


這裡有五朵玫瑰.每一朵的方向和花瓣結構都不同,這是沒有使用線稿徒手畫的好處.畫到哪裡想到哪裡


花瓣的感覺更自由~~~~


有學生問我這是甚麼風格的花???


這應該是自己學了這麼多風格和技法之後,發展出屬於我自己的感覺的花型


或許將來還會再演變,我認為這樣的呈現很自然,每朵花我至少用了四~五種顏色


Heritage壓克力顏料很濃,可以利用加水的多寡做多種層次變化


運用壓克力顏料的漸層和透明度,又有油彩的厚實感


I just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