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聖誕節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DavidJansen問我要不要去賓州和他們一起過這一生第一次的聖誕節,  OH! Of course, I do.  當然不只是為了聖誕節,還去多學一些David的作品


在25日一大早,Martha用力敲我的房門.叫我起來拆禮物了,三兩下換好衣服趕緊到Living room的聖誕樹下,等待Martha把禮物一個一個叫名字之後大家一起看著那個人拆開禮物,


這是David的妹妹Cheryl,長的很漂亮,很像明星喔! 旁邊這位是她的男友Steven,是位出版社老闆,非常的溫文儒雅,兩人很登對




David拿到Martha送給他的禮物,可是因為已經隔好久了,我忘了這是什麼???


不過David看起來很開心就是了!




前方兩位是David的兒子和女兒,非常優秀的青年,馬修很有禮貌又健談,跟我ㄧ起去度假的日本老師Yumiko愛死馬修了! 潔西卡是David的好幫手,所有後前作業多虧有潔西卡的幫忙


後方的一對情侶還是抱在一起,非常的甜蜜!真令人羨慕!




這是大合照,還有David的鄰居也一同來渡過佳節,鄰居Mary是個做西點的高手喔!每次去都可以品嘗到他做的甜點,非常幸福! Yumiko是一位很可愛又有點瘋狂的日本老師,廚藝驚人!那幾天她把冰箱裡的剩菜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日式餐點,像變魔術一般! 喔!你說後方的那一對情侶怎麼還是抱在一起? 熱戀中,請見諒!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頭上帶著麋鹿的角!連狗狗Maggie都戴上了! 其實我很不習慣,鹿角一直滑下來,不過看來Maggie每年都戴這玩意兒,她一點都不會想把它扯下來呢



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聖誕節,連寵物都感到興奮呢!


在拆禮物之後和Martha抱在一起拍個照,這時Martha已經梳洗更衣完畢,我和David則是繼續到樓下工作室畫畫去了


馬修說:這麼重要的節日還去工作,會有bad luck的,我和David則說:This is not WORK, it is fun for us to paint.  對我們而言,坐著看電視不如去畫點東西好了



今年Martha問我要不要去過聖誕節,Yumiko也會去,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我當然要去囉!


賓州的聖誕節沒有雪景陪襯,可是有暖暖的人情味和美味的耶誕大餐


嗯!開始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