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還窩在溫暖的被褥中貪睡著
聽到樓下的物件破碎的聲響
心裡一驚,知道大事不妙
反正已經發生了,急也無用
慢慢起身,穿上睡袍
沿著樓梯尋找屍體
走到一樓,看到最不希望卻又是最可能發生的景象
心中大概知道是那隻調皮鬼闖的禍
黑皮,蘇西和Coco看我下樓收拾殘局
開心的在旁徘徊
Fifi本來就我行我素,當個路邊的大嬸
還天真不懂事的小妞妞則不見蹤影
其實也不用找兇手,不是現行犯,處罰責罵都無用
盡可能收集所有的殘骸,找不到黑盒子,所以無法瞭解事發時的狀況
三秒膠的確很好用,但把我的手也黏得髒兮兮的
一些真的很小的碎片實在沒心思去做好拼圖
就讓它成為殘缺的美吧!
反正這件證書課程作品的胚體已經絕版
要改為木器,剛好可以重畫
(天啊!絕版品耶!再也買不到這款瓷盤)
一邊修補,廚房傳來陣陣香味,還有打奶泡的聲音
感謝Mark貼心的準備早點,讓我來得及赴約燙髮

作品再畫就有了!(強忍眼中的淚水……握拳中!)
人生還是美好的!(自我安慰中……)L(^o^)」

20150115_破碎的作品01.jpg 20150115_破碎的作品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