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龍是台北來的美甲師

非常多才多藝的美女,她會美容美髮,現職是彩繪指甲造型師

為了學習彩繪,每個月會來我的工作是兩三天,很巧她的朋友住在我工作室附近

我現在和她的朋友"人鳳"也變成朋友了

當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人鳳正在準備晚餐,我們要自己包水餃喔~~~~~~

現在鍋裡正在煮香噴噴的湯和菜


言歸正傳,上圖是秀龍的第一件作品,我們用的是圓筆的技法

她大約一天半完成,這個技法正可以讓她運用在指甲彩繪上


第二件作品是用平筆雙邊件層,畫百合花

還有用海綿行染筆畫裝飾小花

這件作品大約兩天完成,因為細節很多

完成之後,真的是非常精緻,不像初學者畫的


第三件的動作更快了,這是德國畫風

大約一天的時間完成

我們都非常喜歡這件作品

她說要把這樣的技法也運用在指甲彩繪上

我拭目以待她的指甲彩繪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