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若的第一件油畫作品

 

很喜歡這件作品的天空,感覺很喜氣,好像有好事要發生

心情影響敎出來的畫作,並不是最近萬事皆順利,只是習慣了人生就是會有不斷的挫折,

喔!我不是在抱怨,只是有感而發!我還是很感激上蒼給我這樣的磨鍊

很幸福的是遇到姐妹般的學生或是同業,可以互相激勵

我很開心的看到任何一位學生,即使是第一件油畫風景,也可以表現的這麼出色

如果我的學生對自己畫出來的不滿意,我也會覺得難過,因為我會想是自己沒解釋清楚讓他了解

這些年來和學生相處,讓我在各方面都成長很多

希望將來大家的路是像這幅畫的天空一樣多彩多姿又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