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國前受一位讀者之托,幫她設計繪製一只琉璃盤

我剛看到這個盤的時候,覺得她的底色已經是搶眼到很難在增加什麼了

一直看著她,思索著要畫什麼才好了???

我是一直對玫瑰都有偏好,所以就以玫瑰為主題好了

也感謝委託人對我的信任,我在完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去盡情發揮

因為這是光滑的表面,我必須先在要畫的範圍上兩層萬用底劑再做構圖

玫瑰要畫顏色漸層之前必須先打底色,才不會露出紅色底色,打基本底色就畫了三層

 

我是用壓克力顏料打底,上面的顏料是用油彩,因為油彩的暈染表現比較多變化

每朵花的細部顏色變化和花瓣的呈現都各不相同

為了增加構圖的豐富性,我加上一些同色系的小花


最後畫上一些裝飾性的小葉,讓整體增加一些流暢的線條變化

也終於在出國前完成,委託人收到這件作品也很滿意

這就是我最開心也最有成就感的成果了!!

希望各位也新春開市,””運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