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教的是泰迪熊主題,先跟學生說了畫熊的五官,四隻要如何構圖和表現明暗,接著讓學生自行發揮再做個別指導

下圖是示範的圖形,因為時間有限,大約花十分鐘講解全部要如何畫好

這是麗櫻畫的甜美系小熊,她的畫風奔放艷麗,多畫會進步得很快 

啟邑的忍者熊,其實他畫得很小巧,我跟他說可以畫一系列的熊,有故事性的會更有意思


柔瑾小妹妹畫得骨董熊,她每次拿作品給我的時候都會說:"踢恰,我覺得自己真的太有天份了,你看我畫得真好!!" 

這隻熊真的很有趣,她說那是小孩玩壞了,媽媽修補過很多次之後的樣子,媽媽到後來已經縫得不耐煩,手工越來越不精細,所以都歪七扭八的了

姿蓉畫的鄉村熊,有翅膀的喔,很像扁蝠的翅膀,我建議她衣服可以畫些格子會更加細緻

下次完成之後我再換成畫好衣服細節的圖

明蒼的超人熊,穿丁字褲的呢,非常勁爆,我看了他的熊真是佩服他的想法,之前明蒼還告訴我說畫畫是他最弱的項目,我覺得上次的風景和這次的熊都畫得很好呢!

所以不要認定自己做不到甚麼事,每個人都有潛力,千萬不要放棄!

剛看冠勳畫的熊時,他還沒加上身體外面的細線,我說你畫的熊很像魁儡戲的熊喔,他就是要表現出魁儡玩偶的感覺,真得畫得很棒,五官顏色的變化,搭配服裝,整體效果非常棒!,請他加上細線和操縱桿就更加完整了,Good Job!

佩芬的熊心情不好,很沮喪,看他的表情和手插在口袋無奈的樣子~~~


可愛的天使熊,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就恐怖血腥了,我看實際的圖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瞧他都殺紅了眼,十八歲以下不宜觀看

碩祁的熊傷口剛好是心臟,難道這隻熊的心就是被上一隻挖去的???

坐在隔壁應該要好好相處,怎麼互相傷害哩??

我要帶你們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

看完血腥的,來點養眼的吧!!

這是一位帥帥的男同學建勳畫的喔,是不是看多球隊的啦啦隊,所以畫出如此美艷的熊

這是一堂非常愉快的課,還有一些同學快要完成了,下次再多放一些作品讓大家分享,你們可以在一個多小時完成這樣的作品,我真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