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 Scheewe風景課程

我用Susan Scheewe的壓克力顏料可以感覺到濃度很像油彩,而且完成之後顏料本身有光澤,很多學生以為是用油彩畫的,很容易上手

這一幅適合初學者,裡面其實也融合了草地,樹叢,樹枝,房子明暗立體表現方式,很多基本技法在裡面,我還加了紗質窗簾,讓整體看起來增加了柔和和浪漫的感覺

這件作品可以學到遠山層次的表現,松樹,草地,岸邊岩石,小急流和溪水的表現方式

還有複習樹的畫法,再讓樹的顏色增加變化


這件作品使用立體膠表現岩石的層次,背景樹林的遠近表現也是很重要的觀念和技法

這幅畫的樹是比較淡彩的表現,重頭戲在前方層層重疊的岩石和瀑布

遠山是加了立體膠讓雪山的層次和明暗變化更加立體,雪山在這幅畫是學習重點之一,我剛完成時是沒有加上最前方的樹叢和岩石,佳岑說:老師,這樣會漏財耶

所以我做了修改變成下面那張圖,還真的比較穩重喔

說到這幅莫內花園,真的很美,我教到手快抽筋,因為八個小時要示範,修改學生作品,我畫的範本又要全部完成,當我完成最後步驟時,有點呼吸困難,回到家手快舉不起來

不過很開心看到完成的樣子,回到家後,要為自己再畫上一幅

近看罌粟花,這樣色彩炫麗的花讓人看了很有精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