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吟和巧靜,幼珍在我沒去台北教課的假日,約好一起去畫畫,其實他們已經可以獨立完成一些不錯的作品了

怡吟的漸層技法做得很不錯,這件作品在拿給我修改之前只剩下娃娃的頭沒完成,還有圓盤外框的配件顏色都過於鮮艷

我剛看到這件半成品的狀態是:枕頭部分完全是白色,沒有細節,娃娃的頭只塗上黃色打底,五官尚未完成

我說:你怎麼在這裡畫上一顆荷包蛋啊??很奇怪耶(當然是開玩笑的囉!!)

怡吟馬上撒嬌(其實是耍賴)的說:我就不會畫了嘛~~~~~~~~~~~所以巧靜叫我拿來給你"修改"!

真是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督促和信賴,所以我越來越進步了,應該是我付學費給你們才對喔(這是我常陶侃學生的)

學生的問題和錯誤越多,會讓老師更加成長,重點是你們也要在家多練習啊,不然老師越來越進步,你們還是會遇到瓶頸!!!

經過一番修改過後,怡吟的荷包蛋終於變成可愛的娃娃了

這是怡吟要送給一位親戚,小孩快出生了,所以先畫著等孩子出生後就當作賀禮

希望這位新任媽媽可以好好珍惜這件作品,真的好細緻喔

萬一邊框太鮮豔怎麼辦呢???"拿給老師修改就好了!"這是"某些"學生常說的話,告訴你們喔~~就用你的底色淡淡水洗一層,可以讓你的圖案和背景接近,就不會覺得太突兀了

這張照片的彩度有點太高,只是要給大家看一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