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最會組合一些很有鄉村風,又有自己風格的庭園造景和手工藝

我請她幫我組了一個陶盆人,上面種的是肉肉植物,用鋁線將陶盆組成個人形

他就靜靜的坐在我的後花園,陪壁虎和螞蟻聊天

現在肉肉植物已經長得更加豐富,周圍的銅錢草快把他包圍了


還有一個用線圈組合的掛籃,非常好看

前一陣子下大噢,我很擔心這些植物會爛掉,還好耶!都活得很好

肉肉植物果然好種

因為這些組合盆栽太有趣了,幾周前請Angel來我工作室,教有興趣的人利用鳥籠組合肉肉植物

我組合了兩個,只花了不到兩小時,當時拍了好多照片,怎麼找不到了!!

還會努力找我電腦檔案,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