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這是David畫的Peter Umpere花卉風格作品

我一到他的工作室就被這個風格吸引,非常低調卻有很耐看的風格

我設計在鐵盤上,剛開始的打底還好,很快完成


再來上層復古效果,很簡單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的明暗和彩度,要畫得很隨性卻又要層次分明,色彩還要有變化

我實在有點卡住了,覺得很挫折,David說他剛開始畫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感覺

當然畫得越多就越熟練,這適用在所有的事情,我的確是沒畫過這個風格,所以格外具有挑戰性

畫到有點頭痛,我可以體會學生常說的:老師,我都聽得懂,但是手不聽話,就是畫不出來"

就是這種感覺~~~~~~

嗯!一定要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