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成果展前的彩繪裝飾課程,學員們想要畫熊,我要他們去設計自己的構圖.每位同學畫的內容都不同

玉如是位很秀珍的女孩,她畫的熊和她一樣小巧可愛,秀氣的很耶'

美珍錯過第一堂課,不過她買了我的DVD回家自修,所以還算順手,一天趕兩件作品


這是建築師雲樵兄的作品,我想他的家人應該會對他的第一件彩繪作品讚不絕口

這是很有創意的興樺的作品,很有想像力喔

興樺還做了鳥屋,他畫上草莓在旁邊,很有自然的風格


鳳珠告訴我他是為了上我的彩繪課才來北科大學木工課程,真是感謝你的厚愛

我也會很努力的教大家

她還做了一些拼貼的作品,回家又練了幾件彩繪作品,算是生產量最多的學員

這是另一位學員的櫻桃椅,雖然不是LV櫻桃包,但是完成後還是很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