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王大姊是位非常熱心的人,她在SOGO的十五樓賣包奶油餡的雞蛋糕

我請她當我的人體彩繪模特兒,不過我應該畫在高一點的手背上,因為王大姊一天要洗很多次手,所以很快就洗掉了,可惜啊!!!


Apple原本只是來逛街,在十七樓的手扶梯扣看到我們展覽的廣告,很興奮得過來找我

我幫她設計了四件玫瑰彩繪作品,運用四款不同的筆來畫喔,有平筆,貂毛圓筆,橢圓筆和斜筆玫瑰

第一天畫的時候對玫瑰的構造有點生疏,等到第三天畫第三件作品時,我需要修改的部分就少很多了

不過..................Apple畫畫時頭都快貼到木器表面了,我一直把她的背打直,不然長期畫下去進是要加深好幾百度了



這是第一件橢圓筆玫瑰


和第二件平筆玫瑰完成作品


第三件圓筆玫瑰加上淡淡蕾絲效果,畫到這件就已經抓到玫瑰的雛形

接下來要靠自己多練習

凡琇之前參加過我們辦的Brenda小羊體驗課程,這次也是特地來參觀展覽,報名學習了三件風景體驗課

三件作品的尺寸分別是4F,6F和8F

現場提供顏料,畫布和學費才399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