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完兩件核心課程的作品之後還有時間,順便把要和Heritage國際團隊一起出版的My first Painting系列DVD一起拍起來

我第一集分配到的是Teddy Bear,我收集了大約六,七隻泰迪熊,這一隻被我選來當主角的是去年在法國跳蚤市場買到的,它的胸前有一個發聲器,媽媽可以透過這隻小熊找到小孩的方位,因為它有另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小熊發出聲音,我喜歡它的造型

為了讓初學者可以照著DVD畫出來,我讓顏色淺一點,還是有作出明暗,攝影師看我一個半小時畫完全整件作品,他說看起來好簡單喔,實際跟著畫真的可以畫得出來嗎??

當然可以啊!!!!只要你一步一步的跟著DVD畫,絕對可以畫得出來,我解說得非常詳細,我喜歡接近真實的作品,但是又不能太難,所以想出中庸之道,如果你對這件作品有興趣,就可以買這片DVD回去一起畫,這片DVD預計三月中旬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