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階段都是有不同的規劃



記得幾年前也跟學員說:以後我會慢慢減少個別開課教學的時間


 會以出書和拍攝教學DVD為主,可以將我的專長傳播給更廣的彩繪愛好者


 教學的部分慢慢會變成是單項的課程


在某些特定的教室,以團體一到兩天的教學


 一直以來我教學的方式都是希望學員可以學到精,而不是我來幫學員完成,


所以學員們都會花很多時間練習,以期各位成為師資之後,真正了解課程的技法,才能好好地傳授給學生


也沒有規定上課期限,只要是有課的時間都可以跟著我到不同地點學習


這樣的作法,的確培訓出很優秀並要求高品質的講師群




關於已經教了快二十年台北的場地,我會教到2014年底



請已經報名的學員,利用這兩年我有去教課的時間,盡量來完成



若無法完成就要請您來台中學習



台中上課的時間也將於2014年之後再減少


實在是體力和時間都有限,舟車勞頓讓我有些不堪負荷



請把握這兩年的時間好好學習,我會像幾年前所說的成為幕後教學者,


讓培訓出來的師資更能發揮,


針對各地的種子講師繼續培訓


畢竟教學是我初期的階段性任務


還有很多等著我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