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間做原住民人像木雕的工作室


不知為何沒有營業??


所以只能在外面欣賞幾座雕像






為了顯示雕像的高度,和他合影


這時候我解析度高的智慧型手機沒電了,只好用500萬畫素的手機拍攝


畫質清晰度差太多了





扣掉腳下的底座,這些雕像其實是和真人同高





這是外出採購的女性雕像





這次的泰安溫泉之旅讓我頭腦再度清晰


其實每個人對他快樂的定義和生命的價值觀不同,


若我只管好自己就不會太累,


偏偏就想讓自己所學帶給更廣的群眾,並盡力為更多師資創造發揮的舞台,


這時候想的就不只是個人,


過程中的確勞心勞力,但是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因為我們的努力而發掘出自己生命的價值,


在我百年之後可以留下智慧的資產給後世,


現在做的事,沒有一股熱情以及Mark的支持陪伴是支撐不下去的!!


我的生活很簡單,就是畫畫,教學,指導學生如何成為好老師,如何把技術和知識傳承下去!


現在我要多做的一件事就是有時候要放自己一個假,


才有動力繼續實現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