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了一個大Case,我找了Mydia,季蓉,鳳英,芝光,品橙,珮棋一起來完成


我們花了整整20天(我和鳳英又多加工一天,我自己後來收尾又一天)終於完成


為了感謝大家的辛勞,宴請勞苦功高的一群人到紅敞牛排吃大餐,可惜珮棋要上班無法前來


等待大家到齊前先拍個照,季蓉(左二)這天打扮得很美喔,照片看不到她襯衫前的亮晶晶裝飾


最年輕的品橙看起來好甜美又開心,她現在單身喔~~~~


芝光也穿了浪漫的蝴蝶袖上衣,我們像情侶一般牽著手



 





鳳英和Mydia終於抵達,趁未點餐前拍照留念


我們盡量點不同的餐,可以嚐嚐不同美食






他們原本說好要搞怪擺Pose,結果芝光的Pose還是太優雅了


Mydia說是心機太深





鳳英和Mydia的前菜式焗烤干貝



我們點的餐還有附紅酒喔



前菜:


煙燻鮭魚


焗烤干貝


沙拉:


雞肉沙拉


海鮮沙拉



我點的水果沙拉



湯品:


我的是野菇濃湯



還有好吃的大蒜麵包和雜糧麵包,忘了拍照


開胃飲料:沙瓦



主餐:













甜點:




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