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叫做Fifi


是現在彥蓁彩繪的新寵,大家看到偶都要退讓三分(才怪)



看我的眼睛多有神啊


為了和前輩建立關係,看到媽咪抱著妮妮阿姨,趕緊假裝不小心的跳到腿上,坐在一起




妮妮阿姨你好嗎??我叫做Fifi,如果有好吃的食物一定要讓給我喔!!!




妮妮: "可不可以把這隻奇怪的東西抱走???她一直在聞我!!"


"妮妮乖~~~~~你最棒了,要好好跟Fifi相處喔"  我很溫柔而堅定的說


妮妮嘆口氣,絕望的說:看樣子,以後就得跟這個小東西在一起了!!!"


Fifi感激的望著我: 謝謝,媽咪!!!




然而不熟的兩"人",還是無法馬上如膠似漆,相敬如賓


雙方處於緊繃狀態....................................


我在旁邊他們不敢造次,如果Fifi欺負妮妮的話,我一定會主持公道的,不會讓你"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