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去竹北教課,脖子痠痛到起不了床,拖到十點多才到竹北,妍伶知道我身體不舒服,我才一到教室,就馬上幫我按摩脖子,秀芬看到我還是痠痛,中午回家拿法寶
這是一片塑膠軟片,兩面都有突起的點點,拍再痠痛的地方可以把積壓在深層的氣結打散
我為了轉移疼痛得注意力,右手還是一邊示範教學,左手因疼痛而不停發抖,但是打完之後覺得原本無法轉動的脖子都輕鬆起來了

Amy也是長年堆積的痠痛,經過秀芬的整治之後,看起來比我還驚人,這些照片還不算"血腥",到了下午瘀青的部分散開,看起來簡直像被車撞到一樣,不過她也是感覺輕鬆多了
現場八位同學每個人都託秀芬幫忙買那神奇的"塑膠刑具",她很好心的說下周再幫每位同學打通人督二脈,下次我就要換打右手和右肩,這樣就得用左手示範教學了,我得先練習一下




這是我的手臂和肩膀剛打完之後的樣子,瘀青是呈現點狀,原本手腕關節有一塊腫起來的氣結也被打散了



隔天瘀青散開之後,看起來像家暴過後,不過眼尖的學生一看就知道是刮痧之類的成果
我都會開玩笑說我去竹北教課遲到被學生懲罰的


上次到台北教課,我應同學要求週一多留一天教法式玫瑰特惠課,午餐過後怡吟很感性又心疼的把我拉到一邊:" 老師,你真的很辛苦耶,都沒有生活品質,同學幹嘛留到晚上十點都還不走啊,你怎麼不把他們趕走?? 哼~ 你來台北就不能留到那麼晚,每次都六點多就下課!!  你喔一定要找時間休息"


我也很理性又溫柔的握著她的手: " 你也覺得我很辛苦嗎???那怎麼有人還一直抱怨我都不在台北多留幾天或是教晚一點???還有人前幾天打電話給我說我偏心,所以我現在才多留一天啊!!!"


怡吟聽完之後吐個舌頭,跟我拱手作揖,連忙說: "老師,告辭了,我先進教室畫畫......."


說完一溜煙跑走了,因為她就是那個打電話的人


學生都非常的認真學習,大家感情像家人一般,要去外地上課雖然比較疲累,但是可以見到這些可愛的學生就覺得很開心


心靈的快樂可以讓我忘記生理的疲累,被學生追著跑讓我也不敢休息,我現在還是必須挪出時間趕緊把新書的內文寫好,已經拖太久了


感謝華芳和助理Doris幫我先把初稿寫好,接著就是再仔細校對一次,補上細節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