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根Martha學怎麼做布朗尼蛋糕',那是很香醇的巧克力蛋糕
每次到美國,Martha都會做這道甜點
在百般逼供之下,她終於告訴我秘方
還送我一個全新烤箱,附帶預拌包一大盒





從我回國的隔天開始,我幾乎一天做一大包,可以切成16塊
送給來上課的學生分享
我做得比例和Martha跟我說的有些不同,美國人喜歡很甜的比例,
我多加了些蛋和水,以及加夏威夷果仁或是核桃
超好吃的~~~~~
這一陣子有來上課的學員都吃到,我只要一分享完就會再做,
在台中上課的學員都還可以搭配現煮咖啡一起享用




這些是我周五早上做好的布朗尼蛋糕
準備要周六帶去給台北學生享用的,沒來上課的就吃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