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看到我要辦水彩外師課,會覺得這麼難的技法應該自己做不到,上過之前的木蓮花水彩作品,對水彩有了重新的認識,一起上課的人也對水彩愛不釋手,我想要多畫幾幅來讓自己更加熟悉



如果不想一直話逗點的人,或是認為自己畫不來太細緻的單邊漸層,可以來常是畫畫水彩,暈染的效果可以更容易達到,只要注意不要一下子加太暗的顏色,慢慢循序漸進的加色,要失敗也不容易




大家有辛苦了十幾天,Robert在台灣跟著鍾大哥四處遊歷,對台灣有了比較深入的認識,他還嘗試了檳榔的滋味呢!!可惜沒看到檳榔辣妹,所以不了解我們口中的台灣特殊文化是甚麼




融曄因為無法請假,所以兩天課程在一天學完之後家裡趕夜工完成,再帶過來給老師修改


精神可嘉,完成度也相當好


美少女Serena和我的英文名字發音相同,每次Brenda叫我們其中一人都有兩人回應,她從第一天的不純熟的感覺到最後一天作品全部當場完成,可以感覺到進步的速度,她也是唯一全程參加的人,人長的美,個性又好,加上又會芭蕾舞和會畫畫,會不會太完美了點啊???




我沒有全部都當場完成,因為還要翻譯,又要跑來跑去幫忙整理東西,我會努力盡快完成的!!!!




11/12     嘻嘻!!!我終於把水彩靜物畫好了


真的好有成就感喔!!!這幅畫的每個部份我都喜歡



無論是玫瑰花或是瓷瓶都要花些功夫注意細部描繪和明暗,其實同樣的作品用壓克力會花雙倍時間才能完成喔
 


蕾絲桌布也是重頭戲,上面的線條花了些時間描繪,當把桌布蕾絲線條完成之後,再用水擦去需要表現亮面的區塊,就大功告成


現在手很癢,很想多畫幾幅水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