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一個人在家閒得發慌,畫了一系列紫玫瑰作品,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些檔案,把它們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鉛筆盒,有個蓋子,我把顏色上太厚了,無法順利抽放,要找人幫我磨掉多餘的部分,不然打開著也無所謂了!



這個圓盒很大,直徑有十四吋,以前我的母親會把假髮放在這樣的盒子裡,我還記得她有一頂短髮,髮梢會翹起來的那種復古造型,頭頂梳的澎澎的,ㄟ!!把它找出來戴戴看



盒子側邊用型染板鮮染出蝴蝶的輪廓,再用線筆做出細部線條,每隻蝴蝶都不同喔



還有一個置物盒,我這幾件作品都是用橢圓筆畫雙邊漸層的玫瑰,橢圓筆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可以做出平筆的漸層,又有圓筆豐潤的邊線和下筆時圓頭的效果,我融和了不同風格的技法來畫這些玫瑰,有學生問我是不是學完一種證書課程就可以教學?其實只要你有人願意跟你學習就可以開始教,但是............如何讓自己的技術和觀念不斷提升是每位彩繪老師要去努力的,我永遠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的,當你學會更種風格和技法時,不知不覺中它已成為你的一部分,慢慢的會有自己的風格呈現出來,這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蓋子的圖案可以運用在招牌上,或是面紙盒等等長形素材


若是要畫在其他形狀的素材上,可以把蔓藤的形狀配合你要的素材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