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學生發起的愛心義賣,請各位有意願贊助者直接以email與她連繫,感恩!!


這次的風災令人傻眼


也許是身在台南  更感覺那份無奈


今天  是第5天沒水的日子


這樣的不便  讓我更懂得珍惜每一滴甘泉


也是一個機會  教育孩子珍惜大自然的資源


 


看看電視上一再撥放南部的災區


停水的不便相較於災民的艱熬


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我們是幸福的


 


夜裡  災區的片段畫面讓我輾轉難眠


許許多多熟悉的地方  已一片荒蕪 


一場風災  人们默默的離開  無權選擇 ...


拿起畫筆我畫出對孩子的愛


因為  我們何等幸福


是啊!  爭什麼呢 ~


 


那一夜我靜靜的畫畫 


天色微亮  完成了6 幅小品


或許我可以做些什麼 .....


 


我計畫將它們印製成一套(6 pcs)明信片


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來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明信片套組一套售價  NT240 / 6pcs


紙張及印製裁切費用我會自行吸收


所有所得將捐助此次災後重建


捐款明細我也會於日後於 Blog 告知


如果你還喜歡我的作品  如果你也可以幫幫忙


讓我們一起來好嗎 ~


當然 如果你可以更直接的幫忙或捐助善款至各基金會


再一次感謝妳 ~


 


 



以下是6幅小品的原稿


以色鉛筆完成  都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等明信片完成  我會 post 上來


如果你想預定請留言或 e-mail 給我


e-mail : sw1523@yahoo.com.tw


 


不另加收運費喔 !


購買費用請匯至 :


*永豐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 018-004-0041325-9
戶名: 郭漢檥




記得匯款完後mail給我



並留下收件人的姓名和電話
及匯款單後五碼
這樣就可以囉





非常感謝妳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