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前一篇的慈濟師姐們完成的風景提籃,可以看出筆法還是很生硬,但是拙得可愛


經過半年的不斷練習,現在大家都進步不少,我參考森初子的風景構圖,再加以變化之後,大家看了又期待又怕畫不來,反正人多壯膽,就一起畫吧


我們先畫底色,然後我幫大家勾出心型範圍讓他們先塗上暖白色打底,因為我要利用他們打底的時間畫線稿,然後請助理去影印,等大家把底色都處理好之後先畫外面的玫瑰花,這部分比較簡單,先讓大家有成就感才不會一下子就嚇到,這個部分是花了一天完成


接著下一周就是畫風景基本底色,然後天空的變化和遠方的樹木,其實光是描圖就要描很久,有些同學下手重,會把黑色轉寫紙的油墨弄髒畫面,過程中也是出了很多小插曲,大家真得是很開心的來聊天和畫畫,有些人聊到手不動,我就得提醒她跟上進度


越接近完成,就越多細節要注意,大致上完成之後都很滿意,很開心過年前又多一件作品可以讓師姐們的親朋好友來家中小聚時炫耀一下囉!







還有一些師姐的作品沒拍到,咦?我怎麼會漏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