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ina's Collection 手工筆套組


這是德國精緻的手工套筆,精心挑選的筆毛,適合各種風格的畫法



筆套是布面硬殼,輕巧不占重量,外出攜帶可以完全保護您的筆毛,定價500元


裡面有特選尼龍毛圓筆 #0,1,3,6,10,16



貂毛圓筆: #1,3,5 用來畫德國畫風和覆合式筆法非常適合


選用的筆毛是Red Sable Kolinsky ,如果您對貂毛筆有研究就會知道,只要是Kolinsky的等級就是在冬天收集到的貂毛,而且是毛質較佳的公貂,保水度很好又有彈性



長貂毛圓筆:#3,5 筆毛的品質更勝於拉菲爾的長線筆,用來畫Rosemaling的反向逗點可以畫得非常好,而且保水度佳,畫線條也不會分岔,拉菲爾的長線筆#3號一支訂價是1250元,我的品牌#3號是500元,#5號是700元,選用品質最佳的貂毛來製作,極力推薦!!!!


我的筆的好處是筆毛很有彈性,而且耐用,每次用完之後一定要用洗筆液洗乾淨,再用筆毛定型液固定好,一支好的筆可以讓你事半功倍,而好的保養可以讓你的筆用的更久,像是貂毛筆洗的時候,一定要懸空洗,不要在洗筆盒的底部用力刮,筆毛經不起刮的,很快就會掉毛,細心和溫柔的對它,一支貂毛筆可以跟你十年以上



還有適合畫油彩和壓克力的特殊平筆,筆毛和有彈性,介於尼龍毛和貂毛之間的質感


有#2,4,6,8,10號. 另外有一支專門畫壓克力的平筆#12號


斜筆#2,4,6,8,畫玫瑰畫和做精細漸層都很好用


還有動物毛筆,可以畫草地和人物以及動物的毛髮


下方三支筆是法國廠Scharff的產品,這個廠品質細膩,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以品質而言還是值得的


依序是畫固定寬度直線的寬線筆,鹿蹄筆,和3/4吋橢圓筆,我喜歡用橢圓筆上隔離劑或是底色,不會有個明顯的下筆的筆觸,而且我常畫大作品,所以這個尺寸常用到



說到我的橢圓筆,真的非常棒,我是很在乎用的東西的品質,尤其是上面要印上自己的名字


這組有#2,4,6,8,10號,尺寸齊全,這些號數的筆可以畫我的玫瑰彩繪書中幾乎所有的作品了,我設計的作品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橢圓筆畫出來的,上次俄羅斯畫家Tatiana來台灣,我請她用了這款筆,她讚不絕口,現在她在美國推廣的師資證書課程就是指定用Serina's Collection的橢圓筆



這套紀念版筆組,我會幫每位訂購者畫上玫瑰圖案,是我親手畫的喔,還有簽名


你們可以告訴我喜歡的色系,所以每一件都是專為您繪製的,圖案會有些微不同,因為我不喜歡畫重複的圖案,下圖是我最早畫我的筆袋的圖案


玫瑰是用Serina's Collection 的斜筆畫的,瑪格莉特是用圓筆


請給我您的英文名字,會幫您寫上您的大名,專屬於您個人的Serina's Collection手工筆套組




此組套筆一共30支高品質的畫筆,原價12433元,限量特價七折8700元,(平均一支筆才290元還贈送筆袋,真是太超值了!!!)  並贈送我親筆繪製的玫瑰彩繪,加上您的英文名字.


如果您也是希望擁有一套物超所值的彩繪筆組,這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若需要郵寄請附郵資55元(加購洗筆固定液特惠總額9070元)


齊全的現貨已售完(到1/14  AM 11:00止的訂單紀錄),後續訂購者我會在德國廠寄到之後馬上補寄給您,要等約兩個月


因為要讓訂購收藏者感受到我的用心,每個筆袋我都花了至少三個小時繪製,您收到的將是這樣的風格---法式花卉,我覺得比之前的好看,畫法更難,看到第一位訂購者拿到時興奮的表情,就覺得值得了!!



我每十套就會換一個圖案和色調,這是後面十個的樣式,因為是用油彩繪的,所以乾的很慢,要多等幾天喔



下圖是兩個月後收到新的一批貨,我即將要畫的圖案,要預購者請先來信,只須先付訂金700元,餘款等寄貨或之前再通知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