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朋友的聚會中,認識佳妍生技的陳經理,提到隔兩天有個產品發表會


朋友建議保養品發表會結合身體彩繪,讓記者招待會更有可看性


於是基於幫忙朋友的立場,也像去看看他們的記者招待會是怎麼辦的,隔兩天就去台北西門町的Easy Shop旗艦店幫忙


現場看到幾位身材窈窕的模特兒和舞者,由許瑋甯擔任代言人


因為舞者身上沒有任何裝飾,畫上身體彩繪是最合適的


我用的是Traditions的壓克力顏料,濃度高而且用在人體上非常安全




彩排時我看到曲目是快節奏的舞曲,於是我畫上色彩較為鮮艷的圖騰
這位男舞這也是非常敬業,還好我也畫的快


不然在冷氣房裡會起雞皮疙瘩,完成之後還蠻搶眼的


接著畫女舞者,她的圖騰是搭配男舞者,只是較為秀氣


手臂的圖案畫在斜對角的位置,跳舞時可以分別看到右手臂和左大腿的圖案,效果不錯





記者會開始時,許瑋甯先和男舞者共舞暖場之後進入主題,開始介紹EOS保養品的成分和產品特色



陳經理侃侃而談關於公司研發的理念,以及產品的特性,連我都想買一套回去用用看!!!


但是工作為先,而且記者會一結束就得趕高鐵回台中了


這一天是4月3日,很多人要回鄉掃墓,所以高鐵車票已經售罄,我們錯過就回不去了




最後呢,舞者擺好姿勢讓記者拍照



回程因為趕車太匆忙,將我剛買的衣物忘在計程車上,已經很多年沒把東西遺忘在計程車上了


雖然通報警查廣播電台,不記得車號和司機姓名,要找回來就希望渺茫


不過呢,還是過了充實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